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反派助攻军团 4

1 2 3

cp:superbat

有ooc。HE。一个全是套路的恋爱故事。

简介:一直暗恋着蝙蝠侠的超人由于意外主动谋划与对方滚了床单;为了制约超人,蝙蝠侠答应成为他的恋人。而于此同时,反派们闷声搞大事开始威胁哥谭与大都会……

————————

04.诱拐到北极


实际上,蝙蝠侠并没有回家。“氪星”这两个字足以让他想到许多不好的事情。


一个被上帝抛弃的地方,会有多糟糕?问问阿卡姆那破旧阴森的哥特建筑,问问那些暗淡无光的壁灯吧,如果你足够疯狂,也许可以聆听它们告诉你的答案。但蝙蝠侠显然不用,因为他已对这座城市的颠倒黑白了然于心。


毒藤被关在她熟悉的监狱里,只不过她狱友的那张床是空着的。她正哼着小调,给她心爱的宝贝们浇水。这是她在这里为数不多的消遣了,自然要好好珍惜。


“艾薇。”低沉得像兽一样的声音从背后袭来,毒藤挑着眉回头放下洒水壶。不得不说,她被吓到了,但她也不是什么一般的角色。


蝙蝠侠落在她身后的阴影里,用披风遮住自己:“花粉,告诉我,怎么得到的。”


“我只是好心帮你领会人间真情,蝙蝠,让你体验一次受欢迎的感受。”毒藤无所谓地表示着,“把它们给你可是够让我心疼的。我告诉你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哈莉不爱你,她更爱小丑。”蝙蝠侠平淡地说着毫不相干的事。


艾薇瞳孔缩小了一瞬,她咬住嘴唇,然后用一种非常愤怒的语气说道:“如果你来只是想告诉我这个的话,你可以滚了。”


“花粉,怎么得到的,艾薇。你只要说你知道的。”蝙蝠侠不为所动,他心中料想到的东西得到毒藤反应的印证,慢慢成型,“作为交换,我可以跟进告诉你我的调查。”


“……是哈莉带回来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就稍加研究了一下,我从没见过这种植物。”毒藤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回答了,“我之前已经帮她私下离开阿卡姆好几次了,没有被发现。我不在乎她出去又回来是要做什么,是不是在利用我,只要她开心就好。但哈莉……的确有些古怪,甚至在最近有一次她在我睡着的时候回来,之后还不许我和她有肢体接触,虽然后来她就又和我像平时一样相处。”


“……但是,她不爱小丑,她只是小丑的受害者。”她还是替哈莉辩护。


“哈莉和小丑在一起,目前我们没有发现他们在哪里,之后的进展我会告知你的。”蝙蝠侠回答着,开下一支空头支票,他几乎已经可以确定一些事了,“解药。”


“我不知道,蝙蝠侠。我还没有完全研究透这个东西。”毒藤再次拿起水壶侍弄那些花草,“我希望你能遵守你的诺言,我恐怕你只能……”


她在抬起头时,房间里又只剩她一人了,桌上摆着一个袖珍的单向蝙蝠通讯器。她看着另一张空着的床铺,不禁觉得有些发冷。毒藤顺势拿起剪刀,把眼前盆中最娇艳的鲜花剪下,看着它落在地上,花瓣散落。


“你好,阿福。”当老管家打开韦恩大宅的门时,看见那个钢铁之躯站在门口等着,有礼貌地问好,“我和布鲁斯有约。”


刚加强了阿卡姆防护系统的布鲁斯已经穿戴完毕,不久,两人就出发了。布鲁斯向蝙蝠机发出指令:“目的地,孤独堡垒,导航定位开启。”黑色的机身冲上天空,超人在飞机外飞行着,一身三原色像箭一样穿梭。


“毒藤是从哈莉那里得到氪星植物的,我怀疑小丑和卢瑟联手了,但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蝙蝠侠说。


“唔,卢瑟的确是最有可能掌握这些氪星科技的人,他曾偷过我的DNA来试图进入孤独堡垒。可是卢瑟还在狱里,他的公司也已被架空,他怎么做到这些的?”超人疑问道。


“还有小丑和哈莉现在藏在哪里?他们有什么计划?我猜测他们不在哥谭了,可我也没有完全的把握。而下一步他们要做什么,又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布鲁斯,我们一定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但首要的任务,是把你的情况处理好。毒藤说没有解药,但孤独堡垒给出了另一种解决方案。”


广阔的冰天雪地中,银色的城堡伫立成一座冰山。黑色的蝙蝠机缓缓降落,风霜覆盖了强化过的金属表面。不怕冷的氪星人好心地等候着那个人从机舱里出来。


外面是刺骨的冷,蝙蝠侠能完全地体会到,寒风像冰锥刺进铠甲下的肌肤,那是斗篷的加热金属丝也无法抵御的。但是他早已习惯了这些极端的疼痛,蜷缩不会让痛苦减少一分。


等两人进入堡垒时,总算又回到了适宜人体的温度。这不是蝙蝠侠第一次来,他对那些稀奇古怪的外星收藏品毫无兴趣。


“AI,关键索引为'花粉',请调出相关调查资料。”超人的声音被识别,虚拟投影屏上大量氪星文字的资料滚动起来,“我想你要看一会儿吧,布鲁斯,我去替你倒杯热咖啡。”


“黑咖啡,不加糖。”蝙蝠侠没有回头看他,他立刻投入了研究,毕竟氪星文字不是他常用的语种。


等超人回来时,蝙蝠侠已经浏览了许多了,这个速度与效率令人称奇。他在心里替布鲁斯感到莫名其妙的高兴和骄傲,这不愧是他喜欢的人。


半杯黑咖啡下肚,蝙蝠侠看完了资料,他发黑的脸色已和面具融为一体。他回过头来看着飘在离空30厘米的地方盘着腿坐得像个乖宝宝的超人,那个人天真烂漫地看着他,仿佛真得只是一个童子军似的。


“为什么堡垒给出的方案是让我和你进行……性、交、配?”他深呼一口气,手已经伸向了万能腰带装着铅盒的隔层,“克拉克,你是不是也被花粉影响了?”


他还没有拿出氪石戒指,一阵旋风刮过,他的腰带被那人远远丢到十几米外。“我的确有些被影响到了,但更重要的,是布鲁斯你要正视现实。”


蝙蝠侠没有理他:“蝙蝠侠呼叫蝙蝠机——”没信号。“蝙蝠侠呼叫蝙蝠洞,请求联——”还是没信号,该死的。“AI,联线蝙蝠洞。”还是没有反应。这个氪星人!


“我刚才用最高权限设置了静电干扰隔绝,布鲁斯。你没法离开这里,在得到我的允许前。”超人落在地上,一副十分友善的样子,“你也已经有大致了解了,你应该清楚我没说谎。”


“布鲁斯,据资料库记载,这种植物的花粉在氪星上作用尚不明确,可能是香水香料一类,可前提是稀释了几千倍以后,而且对氪星人也完全无害。可你是地球人,布鲁斯,在吸收了一次性如此多的花粉时,你的身体无法承受只能通过荷尔蒙把它释放出来。大量的体液交换可以把它转移,氪星人可以承受这些,它对我无害,我的代谢系统可以快速解决它。”超人说道,“毒藤应该只是发现了它的诱惑力,但我不能放任你这样,不然更多像猫女这样……”


“你把我骗到了这里,卡尔-艾尔。”


“我只是怕你反应过激,而且我还不想吓到阿福。”


“可是我……”


“你害怕了,布鲁斯。只是消解花粉的作用而已,布鲁西不是最擅长应付这种场景么。”克拉克靠近,此时的他不再像一个天真的小镇男孩,他的阴影覆盖在布鲁斯身上,语气带着一种毋庸置疑的力量,“布鲁斯,我是真心的。”见鬼了,这个氪星人浅蓝色的眼睛是那么得诚挚。


这个混蛋。他来真的。


逢场作戏谁不会?事已至此,布鲁斯卸下面具,丢到一边,散乱的头发搭在额上。他熟练地摆出了一个璀璨的笑容:“能和超人一起,也算刷新了我的纪录了,只要你不后悔。”


钢铁之子兴奋地扑在布鲁斯身上,把他压倒在沙发上,不老实的手伸向铠甲的暗扣。“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tbc.

总算是写到这里了,超激动!H就在眼前了!

值得一提的是消解花粉作用的方法不止一种,但大超只给老爷看了这一种【咳,孤独堡垒是大超的主场,这样底气比较足。



评论(14)
热度(81)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