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空白伤残 13-15

1-3  4-6  7-9  10-12

idw漫画中的【霸王x巨无霸福特】

TF这cp太毒。

霸王的失忆梗,嗯。偏心福特这只特大号天使。

ooc注意,漫画没有补完,所以背景可能稍有偏差

————————

13.

福特差点把手上的托盘直接砸在霸王身上,他克制自己把盘子稳当地放下。他胸口起伏几下,CPU才安抚住浑身系统供电正常。

“不,我不觉得这是个好话题。”

“福特,你要知道,我——”霸王的话被船上的到达信号打断。

福特赶紧打开房门,逃了出去。驾驶盘显示他们已到达了目的地星球,准备降落。霸王也来到驾驶舱,在福特背后一脸的不高兴。

这颗行星不大,位于这个位置荒凉的星系里,确实很适合一些与犯罪有关的活动出没。资料显示这里有地下赌场,人口走私,军火贩卖,带塞星科技的那种,这是提尔莱斯特协议严令禁止的。作为执行官的福特自然有相当的权力去逮捕前科累累的诈骗。

飞船停稳在一片荒原上,福特准备好武器和仪器,然后抬头看了眼一直没说话的霸王。

“我也要去。”霸王把手盘在胸前,说。

“不行——”福特的CPU没经计算发声器就脱口而出。

“你在担芯什么?我的战斗模块并没有损伤,我的武器装备系统也不比你差。还是说,给了我这个霸天虎一个新的开始的你,”霸王把眼睛眯起,在头雕的阴影里闪着危险的一丝红光,“你不相信我,福特,你戒备我,怀疑我,尽管你声称你不认识我。我很清楚。”

福特愣了一下。

“而你不知道这有多伤我的芯。”霸王接着说。

福特犹豫了,他身前站着的是一个清白无辜的霸王,不是六阶杀手,手上没有无数条命,不是福特应当复仇的对象。他可能满怀善意,却在福特的警惕里四处碰壁。况且,如果福特要是有一个六阶的战力作辅助,绝对会扭转局势。

“好吧。”福特妥协了,他的火种在胸甲下摇曳,“希望你也不要再伤我的芯了。”


14.

星球表面一片荒芜,热闹的地方都在地下,日夜不息。福特变形成载具模式,四条履带碰到地上后就向前滚动。霸王见状变形成战斗机直直冲上云霄,机翼摩擦稀薄的大气在天空中划出两道白线。

“福特,前方有一个地下入口,我把坐标发给你。”霸王开启他们的内置通讯系统,加速冲刺。

“那就是我们的目的地。”福特回答。

等福特到达时,霸王已经站在门口等他了。飞机就是快,福特在芯里哀叹。他作势打算拿出诈骗的照片质问门口守着的矮小碳基生物,霸王把他拦住。

“怎么了?”福特问道。

“你这样太容易打草惊蛇了,我们先混进去再说。”霸王贴着福特的音频接收器私语。

福特于是收回照片,看着霸王走到他前面和那个吃力仰着头的碳基说着什么。那碳基生物一开始满脸不屑,不知道霸王和他低声说了什么,脸色大变,满声应允。霸王回头看着一脸困惑的福特,脸上是阳光明媚天真无邪的笑容。“好了,我们进去吧。”

也许他还是别问霸王刚才发生了什么,福特想。

入口一开始很窄,对于他们这样的大型机相当不友好。福特走着走着霸王就会不小心撞到他背上的履带,贴在福特身上。然后通道慢慢变宽变开阔,光线昏暗为这里蒙上神秘的面纱。他们进到一个大厅里,这里似乎是赌徒聚集地。人声鼎沸,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眼前的桌子上,加上昏暗的光线,竟然没人注意到两个大型机出现。


15.

他俩找到一个靠墙的空位坐下。福特大致看了一圈,看到了另外一个他认识的TF。他有点惊讶,对霸王说:“在这儿等我一下,我看到了一个熟人。”说着福特小心翼翼地挤过人群走过去,在那个汽车人有着38的漂亮门翼上轻轻敲了敲。

“烟幕,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失落之光'上的船员么?”福特问道,有着艳丽涂装的TF攥着手中的牌正回头看着他。

霸王目送福特去找自己的旧友,他也等来了自己的“旧友”,尽管他此刻的记忆模块里并没有对方的一点印象。一个侍从模样的碳基领来了一个TF,有着一对大到可怕的紫色光学镜,看上去完全无害,脸上挂着的笑在看到霸王时明显僵住了。

“你就是诈骗,对吧?”霸王笑着说,“我想你应该认识我。”

“啊,这个,六阶杀手之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哈哈哈哈……”军火贩诈骗尴尬地坐在霸王对面,“那,那您想和我做什么交易呢?”

“很简单。”霸王侧头看了一下站在房间另一头正在说话的前典狱长,笑道,“用我的记忆,换你的命。”

失忆的霸王,你一定是在逗我。

诈骗向马克西姆大帝发誓他从没做过这么扎芯的生意,他还没有拒绝的权利,对面坐着的可是丧芯病狂的六阶啊,失忆什么的一样还是个不定时炸弹。他一点也不想知道对方失忆的原因。诈骗可不敢把自己知道的六阶事迹吐出来告诉霸王,加上六阶直接听命于威震天,比较隐秘,他知道的都是江湖传闻。

你咋不直接去地球上找声波啊,他啥都知道!

诈骗不动声色地瞄了一眼霸王刚才看着的另一个大型机,哦,是那个格拉斯九号的典狱长。这两货之间可是不共戴天之仇啊。诈骗不敢多想,只求明哲保身。

“这样,霸王,我手头上正好有可以刺激记忆恢复的治疗仪,最先进的那种,用过的都说好,来自银河议会,具体是谁制作的保密。要不我把它给你,你就放过我?”


tbc.

这几节大概过度一下,下一次就完结啦。由于私心让烟幕打个酱油。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你们看到结局不要打我。


ps:

前几天晚上做梦,梦见福特是锈海里的美人鱼,然后被路过的霸王看中带回家里的浴缸圈养,然后日【久生情【咳。然后寄居蟹警车带着虾兵蟹将来救福特,趁霸王不在把福特带回去了。然后福特每天郁郁寡欢,在章鱼/乌贼/鱿鱼/水母天火【反正好多脚 的帮助和他研发的药水下有了tf的两条腿,上岸去找霸王啦。梦的结尾是我妈端着一盆酸菜豆腐鱼,问我要不要加胡椒粉。

然后我惊醒了。

现在我都想象不出福特美人鱼的形象,明明梦里毫无违和感的!

评论(20)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