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空白伤残 16-18 fin

1-3  4-6  7-9  10-12  13-15

idw漫画中的【霸王x巨无霸福特】

TF这cp太毒。

霸王的失忆梗,嗯。偏心福特这只特大号天使。

ooc注意,漫画没有补完,所以背景可能稍有偏差

————————

16.

“烟幕?”福特在芯里不由得担芯起来,烟幕难道为了赌博私自下船了,他没有在附近接收到补天士那艘船的信号啊。

“烟幕,你不会把身上的钱赌光了,没法和补天士交差吧?”

“烟幕,你知道其他人的情况么?”

烟幕一句话也没说。

福特脸色一沉,橙黄色的光学镜亮得可怕。“……你不是烟幕。”

福特凭借身高优势一把提起眼前的这个烟幕,摔到地上,带翻赌桌,其他赌徒立刻四散而逃。烟幕闪了一下,露出原型。“你是……刚才门口的那个碳基。”福特一眼认了出来,战斗面板自动翻出,武器系统立刻上线,他把枪口对准那个倒在地上一脸无措的碳基。

“我是提尔莱斯特协议指定执行官,你伪装成塞星人的样子,这违背了银河议会定下的自主意识生命体共存通用法,我有权将你逮捕。”

“亲爱的典狱长,你抓错人了。”一个语调熟悉的声音钻入福特的音频接收器,那个许久未听见过的称呼让他有些不寒而栗,恐惧感像潮水涌上来要扑灭他的火种。

“霸王……你恢复记忆了。”福特强行稳住自己,让自己镇定下来,转身的瞬间逻辑线路将眼前的一切连在一起。在地下入口时,霸王势必和这个碳基达成了什么协议。他将枪对准六阶杀手,地上的碳基扯着嗓子逃走了。

霸王的光学镜恢复了那种让福特反油箱的神色,他依旧向福特笑着,似乎毫不在意福特直勾勾的愤怒和怨恨。“你看,我帮你抓着诈骗了。”

福特这才注意到他手上拎着的诈骗,还在大呼小叫。“你说过放过我的命的,交易呢?这家伙是通天晓的接班?!啊普神,放过我吧!”

“既然你恢复记忆了,那我两个都要抓。”福特脸色不变,咬牙和霸王对峙,他看到的是自己过去的噩梦。


17.

霸王血红的光学镜看着福特好一会儿,认命似的叹了一口气。“好吧,我也没想过我们的过去会是那么的……精彩。而且说实话,我并不后悔那三年的时间,我……”

他的话没说完,就已经激怒了福特,福特吼着开始向他开火,火星四溅。

“有你这么说话的吗,霸王——”霸王一把拎着正吐槽的诈骗变形成战斗机向上开火打穿到地面,飞了上去。

福特不能飞,只能徒手爬上去。等他回到荒凉的地面上时,两个TF的影子都不见了。他打开雷达,有两个信号停滞在他的飞船旁边,没有动。福特立刻变形成载具模式,加速向那边赶去,履带碾过地面带起张扬的尘土。

等他过去时,霸王就站在飞船边等他,突兀地立在荒无人烟的地平线上。诈骗被打晕了,倒在地上没有知觉,真的被言而有信的霸王“留下了一命”。

“现在就我们俩了,亲爱的福特,和那时一样。”霸王说道,“你想怎么样,像在汽车人船上那样揍我,然后把我虐杀?你现在可没有那么多朋友帮助你对付我了。”

福特忙于清理自己的CPU内存,免于又陷入对格拉斯九号的惨剧的回忆。“我要将你绳之以法,带回塞星处置。”他给出一个理智的回答。

“哦,”霸王有些吃惊,不屑地笑了,“那可真是无聊。”

“那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就像我之前不愿意向你透露艾奎塔斯的密码是一样的。”

霸王不做评论,从子空间里拿出个东西,丢到福特脚下,福特差点开枪了。仔细一看,那是那个内存《汽车人章程》的博派标志。

“最后一个问题。”霸王收起笑容,安静地看着他问道,显得有点悲凉,“为什么你的信息库里没有我的资料?”


18.

“……有tf劝我走出过去,那么你在我的机生中就不再有任何重量了。况且我不认为失忆的你需要背负那些过去的罪名。”福特沉默了一会,斟酌着说,“但事实证明我想太多了。”

福特看着霸王,僵持着。霸王试着微笑,头雕阴影里的光学镜越来越亮,像裹在寒冰里灼烧的炙热火焰。

他笑不起来。

“所以现在的你,在尝试忘掉我!”霸王向福特大吼道,让福特觉得委屈而莫名其妙,荒唐极了,“你在试着不恨我不怨我,再过几十万年,你就会忘记我!”

“那你还想怎样呢?!你这个变态疯子,你为什么要抓着我折磨整整三年,你为什么不让我去死?”福特举起枪又向霸王走进两步,咬牙切齿,他单纯而伟大的几乎与生俱来的汽车人理想在霸王出现的那一天就像泡沫一样破碎了,“那样的话至少我还是个英雄!”

“因为我不希望你死。”六阶杀手没有在意靠近的枪口,他红得耀眼的光学镜里是福特cpu难以或不愿处理的主观情感,“我不希望你死,我只想让你永远记住我,无论是生理上还是芯理上,没有人比我给你带来更深刻的印象。我不许你忘记我,福特。”

出乎福特的意料,霸王直接扯过福特枪口抵住自己装着火种仓的胸甲。“你会开枪吗,福特?”

霸王接着说,不再是福特熟悉的眼神,他显得平和而绝望,带着一个罕见温柔的笑。“这无关你的派系。不要因为汽车人假惺惺的宽容或是执行官强制的公正或是别人的期待而犹豫。福特,你是为战争而生的。以六阶的危险性,你也完全有权将我当场击毙,没有人知道。你真的给过我重新开始的机会,选择相信过我么?”

他又重复了一遍问题:“你会开枪吗?”

福特的CPU一片空白,计算了很久也没有答案,他的手搭在扳机上,不知是该扣紧还是松开。枪抵在六阶杀手的胸甲上,离火种仓最近的位置,福特似乎能感受到那里火种燃烧一下一下的跳跃。福特的散热器加速运转,也难以平稳他的体温,过热使他的大脑模块有些眩晕。他好像已经捕捉到能量液喷洒时温湿的味道,他再熟悉不过了。

他会开枪么,为自己报仇,为死在格拉斯的那些汽车人同伴报仇?死亡是很简单的一件事,他很早就学会了。在“失落之光”上有改变什么吗?用霸王的死亡足够抵消他对所有受害者犯下的罪行吗?如果怎样都不够的话,他该用什么去衡量,艾奎塔斯么?他一心想着复仇,可当这一切竟变得如此简单触手可及之时,他却犹豫了,他自己都从来没想到过。

霸王看着他,他却低头看脚边被风吹起的流沙。他看到被流动风沙覆盖了大半的那个博派标志闪着金属光泽。

他会开枪么?福特最后一次暗暗问自己,然后他抬起头直视霸王。

他已作出决定。


fin.


再次感谢。

感谢大家看完这个文笔超烂流水账一样的琼瑶剧_(:_」∠)_我自己看得都很羞耻,谢谢大家的宽容与忍耐。

这一系列写得很短很敷衍,因为是补漫后一股冲动,忙里偷闲在地铁上写的,就是想给他们贡献点什么的冲动。以后一定一定还会写他们,已经想开新篇了(先认真囤稿),他们好可爱。






【废话预警】

最后唠嗑一下这对毒cp。

我对他们俩是怎么看的呢?他们是一对矛盾,这种矛盾体是一种悲哀,所以就是吸引我的美感,补漫画的时候一下子把我震慑住了。

一开始就是想写福特拿枪指着霸王,然后霸王握着枪口对准自己这一幕,感觉很艳丽,然后就加一点铺垫吧。也没有想大纲情节,就一路跟着感觉写下来。

标题在伤害、伤痕、伤残三个词里选,最后选了伤残送给福特。即使一切回归空白,但过去留下的伤是永远褪不掉的,对两tf都是如此,需要好好弥补。


我觉得最后福特一定是非常想开枪的,但有很大的可能没有开枪。这是因为霸王自称半个芯理学家,对福特又非常熟悉,最后看起来开枪的主动权在福特身上,但霸王一直通过对话偏移重点、博派标志什么的对福特进行各种明示暗示使他动摇。所以姜还是老的辣啊。而且福特从一开始的主动疏离霸王到后来能自然地接受一些肢体接触,这些都在逐渐改变福特。而且这种灰色地带的处理本来就不是福特这种黑白分明按标准行事的战士/典狱长/执行官擅长的。

当然开枪也是有可能的,反正霸王生命力这么强死不了,让福特多打几下消气也可以【不,但这样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依然是敌对紧张的,需要其他事情来润滑促进。

即使最后福特没有开枪,以他俩这种深仇大恨苦海无边的情况离在一起还差的远呢。反正tf寿命那么那么长,所以让他们自己发展吧,祝幸福。


再再次感谢。


评论(20)
热度(2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