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改词】老子名叫威震天

tfp中的【mop】
忍不住改了一个
原曲:老子名叫赵日天/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请一边看一边唱,效果更佳。
背景设定tfp中op失忆的那段注意。
——————

在内华达 博派基地
那大军阀 棒棒冰 还有阿尔西
领袖卫队 六神无主
刚吵完架 只因为 一个大魔头
奸淫掳掠 他肯定不屑干
但他想要复婚
就他一个 大庭广众 拐走op
就他一个 实力影帝 嫁祸老救
多可怕 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ong ong 他名字叫威震天
震天尊的震 震天尊的天
那到底是威震天 还是威震尊
他的自我介绍我一直听不懂
几位英雄 ong ong
快把领袖接回来
打死这个大炉渣

全是民品 没个能打
当我是谁 我可是 大帝威震天
资深矿工 角斗冠军
就你们些 快回家 找普妈哭吧
小炉渣砸 跟我斗还嫩点
离我的柱子远点
就我一个 大庭广众 拐走op
就我一个 实力影帝 嫁祸老救
厉害吧 哦 你问我的名字是啥
听好了 ong ong
老子名叫威震天
震天尊的震 震天尊的天
那到底是威震天 还是威震尊
眼神吓死小红 空手就套软奥
记住了 ong ong
奥利安是我初恋
我才不会还给你

大军阀失败之后一直在努力
变身 扳手魔王 拒绝芯塞黑锅
少年杰克 名誉领袖 你被钦定
就为了 那天 打败大帝威震天
震他渣的震 震他渣的天
那到底是威震天 还是威震渣
救护车 大黄蜂 RC姐一起上
只为了 那天 打败大帝威震天
占太空桥 去找魔力神球
钛老大爷的忽悠一定没问题
领袖擎天柱的命运我们拯救
威震天 看招 这次一定nèng死你
把奥利安还回来
我大军阀就放过你


—————

一边写一边默唱一边笑。
这三个名字:威震天 震天尊 镇天威 相似度实在太高
上次b站回温p版时弹幕里有人问威震天是什么体位的简直可怕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