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闪点再闪点

存梗,写了个开头就难产

闪点世界的闪点世界

被军方扣押的超与小巷枪杀后被猫头鹰法庭复活收养的布鲁斯【感觉老爷会性格大变啊

老爷为了摆脱法庭的控制,破密只身救出大超

没有秘密身份的绿红,由于一次飞机在中城的意外结识【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01.起点

一年之后。

闪电带来了一纸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信,来自一个不可能的过往之人。蝙蝠侠把它珍藏在黑暗阴冷的蝙蝠洞中。人们都以为那个可怕的世界已经崩塌,不复存在,于是把它隐于无形之中,假装一切从未发生。

但一切微小的波澜都成为了蝴蝶的翅膀,当那一封信被闪电带离它原本的时空时,当黑暗骑士的泪水沾湿信纸时,新的闪点出现。

———————————————

三十年之前。

一颗流星划过寂静的麦田,向小镇告别后直接冲向了不远处的大城市,黑夜中那里树立成群的霓虹灯光是最好的指路标。

同年,为针对得到的外星飞船与生物,美国军方秘密开始了一个代号为S的计划。未来,他们将后悔他们给与了神明错误的方向。

———————————————

二十年之前。

高兴又任性的男孩、宠溺而无奈的父母、哥谭最富有幸福的家庭。

延伸向未来的暗巷、氤氲着月光的旧路灯、在黑夜中偷窥的双眼。

欢乐在窄巷中被撞碎、枪声打破命运的齿轮、血蔓延在肮脏路面上。

陌生的铁锈味、转身消失的凶手、无法抑制的疯狂笑声。

冰冷的、年轻的、尸体。

屋檐下的猫头鹰冷冷地注视这一切,展翼冲向那轮惨白的月亮。忠实的哨兵离开了悲剧发生地,它带着讯息送向地下的法庭。男孩会被带走,利爪将破土重生。

———————————————

四年之前。

巴里·艾伦一直感到不安,他觉得自己没有归属感。这有些奇怪。

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有时候,他会觉得这个世界已然失真,而他似乎是为拯救挽回谁而出现的异端,偶尔梦中的自己有可以飞越闪电的速度。可世界不会因为巴里的疑惑停止运转,他只是一个凡人。

虽然他只是个中心城的小警员,一个没有女朋友的年轻人,但普通的他也普通地拥有自己的死党。


哈尔·乔丹是一个英勇无畏的人,他觉得自己天生就是为伟大的事业而生,因此他选择成为全美最好的飞行员。

他喜欢在空中自由翱翔的感觉,很熟悉。他喜欢穿过云层,如果不是飞机的性能限制,他甚至希望自己可以直接离开地球,飞往宇宙。那里的冥冥之中有什么在呼唤他。

但他不是宇航员,人类现在也还没出现这样的科技,他只能返回那片大陆,暂别自己的梦想。这也不是那么悲伤,那儿有他最好的朋友在陆地上等待着他。

———————————————

现在

人类是如何傲慢到认为他们是地球的主宰的?

布鲁斯蜗居在他哥谭的猫头鹰巢穴,看着被他入侵的卫星拍摄到的一场小型冲突,只能这么想。

不知什么原因,亚马孙人和亚特兰蒂斯人开始了战争,厮杀激烈,刀光剑影,看这个势头,这个战争的规模一定还会持续发酵扩大。新闻还未报道任何有关消息,可也许最后,这个会成为人类灭绝的原因。

人类是不被神庇佑的,而他们却不是。无论是其中的哪一族,他们的身体构造只是和人类相似而已,实际上比人类强大多了,更适应恶劣环境,也更有战斗力。优胜劣汰,因此,人类只能做战争的受害者。

这是一件关乎世界的事情,布鲁斯觉得有点好笑,但这件事与哥谭无关,所以那些白面具不会做任何理睬。布鲁斯越来越厌烦那些人,他们高高在上,盲目自大又狂妄,把自己封闭在哥谭为小利沾沾自喜,殊不知这座城市已经从根部开始腐烂了,就像覆满蛛网的华美缎绸。他是猫头鹰法庭中拥有最新鲜血液的利爪,在那些白色面具的人和几百岁的超级刺客的指导下长大,比那些墨守陈规的老古董更了解信息的力量。

布鲁斯也关注了那个存在了很久的蝙蝠侠。他年迈但果决,他用枪会恐吓罪犯,他是浸在这潭污水中唯一值得尊重的斗士。但蝙蝠侠是一个靶子,是罪犯们火力集中的地方。布鲁斯很喜欢他,可法庭勒令布鲁斯远离他,不要因小失大暴露了法庭的存在,毕竟蝙蝠侠的智慧哥谭人有目共睹。法庭乐意蝙蝠侠为他们挡明枪,而布鲁斯对这种行为相当不屑。这可不是一个利爪该思考的事,布鲁斯想想他那些带着面具穿着华服的上司们。

他退出视频,又黑进了另外一个军方系统,一目十行快速浏览着。忽的他顿住了,看见了一个有趣的东西,一个科幻小故事般的事实。他早就不想只做一个工具一把刀,只能仍人摆布。他需要一个新的开始,就从这场超人类的战争开始。如果他想参与这场战争,他需要帮助,当然不是来自于那个见鬼的猫头鹰法庭的。

“S?Kr?”他喃喃自语着站起来,“不愧是信息的力量。”他从一侧的架子上取下自己的装备佩戴起来,胸口斜挂着一排匕首,锋利得淬着冷光。有着圆形彩色镜片的猫头鹰样子的面具落在脸上,挡住湛蓝的眼睛。他推开阁楼的窗户跳到屋顶上,外面是黑暗阴郁的夜空,阴冷潮湿的铁锈味裹挟着寒气,每晚如此。

布鲁斯往大都会的方向望去,那边摩登大楼耸立,霓虹的灯火通明,是个截然不同的世界。然后他向着那个方向,从如钢铁怪物一样的老旧高楼楼顶落下去,任由饥饿无比的黑暗将他吞噬殆尽。


tbc

最近好忙,脑洞这就枯竭了…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