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论坛体 】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鬼设定  借了点bvs的情节 

ooc ooc ooc

联盟内部的匿名论坛,由钢骨和芭姐建立,当然是瞒着老爷建的,不然多没意思。

cp:绿红 超蝠 jaydick kontim 箭雀 海王夫妇 diana&steve


———————————————

所以说,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那个蓝大个和蝙蝠?

———————————————

1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rt,我在地球上呆的时间短,又是比较晚加入联盟的,不太清楚。

今天我打电话本来想约巴里出来吃海鲜的,然后促进感情之类的,大家都知道的。结果他今天特不开心,拿这两人在一起的例子做比较说我太花心对他不上心,我真是黑人???.jpg

会也没约成,搞得我现在很好奇啊。

有知情人士爆料一下么?

(老蝙蝠应该不在这个论坛里吧?有谁也帮我想个办法安慰巴里?)


2l 吃饱了才有力气跑过音速

先抢楼再看帖!

沙发是我的!


3l 吃饱了才有力气跑过音速

哈尔,你自己太过分了!!!!我听说你回地球了特意跑去接你,结果还没来得及和你打招呼,就看到你和你的女上司在办公室里调情,气得我当时就跑到中国去吃火锅了,对,我一个人也能吃完重庆九宫格!!!你不看看超人是怎么对待蝙蝠侠的,不能稍微注意一下我的感受吗,气死我了!!!!以前每次你一回来不是和这个女孩约会就是和那个女孩约会,你出任务的时候我在地球上一直等你等这么久!!!

等等你不会出任务的时候还勾搭外星美女吧!!!


4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巴里?!

woc你怎么把我的秘密身份真实名字给说出来了!!!

你怎么不讲清楚啊,我当时只是为了让卡萝给我多放点假陪你所以才请求她和她开玩笑的!!!

我和你在一起以后再没和任何(包括外星的)女孩约会,我向绿灯戒发誓!!!


5l 管理员 booya

喔,不愧是神速力,一秒钟就打了这么多字。

顺便@ 宇宙警察超帅警察先生,是你先喊出“巴里”的。平时在联盟里你们也是这样喊来喊去的,得了吧。这个论坛是对蝙蝠侠保密的,请对我的技术放心。

秀恩爱什么的请另寻他处吧,小心我删你的贴,呵呵。

还有,我也想听主席和顾问的恋爱故事,坐等知情人爆料。我也不太清楚联盟组建之前他们之间的故事,也许我们可以@ 堪萨斯的苹果派


6l 闪电从天而降

前排!

啊啊啊,什么??!!蝙蝠侠和超人竟然是情侣关系,我以为他们只是超级好哥们。楼主和1l的吃饱君也是一对?!我是小聋瞎么,我怎么从来没发现啊,是谁和谁啊?


7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 闪电从天而降。。。。。别上网了,这个帖子不适合你,回去写数学作业吧你。

@ booya 谢谢提醒,我会和巴里私聊的。不过你的@ 让意志力最强的我有点慌啊,直接叫当事人来不太好吧?!

@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巴里,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8l 堪萨斯的苹果派

谢邀。

不过对不起,使命在召唤。

拯救世界中,稍后我再来。


9l 常年潜水

哈哈哈感觉会是个有趣的贴,我会追着看了,顺便@ 海的女人,带我家亲爱的来看看

不过看样子楼上还没注意到@ 他的原因啊(笑

不过说起来我知道的估计和管理员差不多,就说些我知道的好了。

之前超人不是被迫和毁灭日同归于尽了嘛,然后蝙蝠侠为了抵抗达克赛德只好组建正义联盟。听女神说,他们之前好像相互看不顺眼打了一大架?后面为什么态度大变就是个谜了。

再帮大家艾特另一位知情人,@ 吾乃女战神是也,女神和他们是认识的最早的人之一啦。


10l 法魔即术魔

前排吃瓜!

我从小和你们的黑暗骑士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很了解他哦。他是个超别扭不坦诚的人,超人和他谈恋爱想必很辛苦吧。

何况在遇见大超之前,蝙蝠侠已经失去过很多他重要的人了。我还要感谢超人把那个不再厌世暴躁的蝙蝠侠带回来了呢:)

ps:其实蝙蝠侠也曾有过好几个前任情人。。。


11l 闪电从天而降

啊啊啊蝙蝠侠还有厌世暴躁的时候他不一直是超帅超酷超有气质头脑超棒的世界第一么?!

不过没关系蝙蝠侠还是我心中仅次于沙赞的超级英雄。

@ 宇宙警察超帅 lz要不你帮我写写作业?


12l 海的女人

受我家艾特来围观

说起来他俩看起来就是那种恋爱特曲折的人,不像我和我家亲爱的


13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 booya 管理员你看楼上那个也在不要脸地秀恩爱啊!不管管么?!

@ 闪电从天而降 如果你的手工课老师愿意收发绿光的东西的话,我还能帮你一把

@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巴里不要掐我电话啊啊啊

话说谁来再爆点料啊,我们这个论坛里知情人应该蛮多的,来几个哥谭人大都会人啊!


14l 法魔即术魔

@ 外星少女降临

@ 我爱红罗宾

@ 神谕

@ 蓝色黑色小警察

@ 双枪法外者

@ 我爱黑咖啡

@ 最强罗宾

lz不要谢我哦,帮你都艾特了

来点干货吧,我都迫不及待了!


15l 蓝色黑色小警察

哈哈哈魔术girl没想到你这么八卦啊

他们之前见面的时候我都呆在布鲁德海文没在哥谭,不过听说是这样的。

超人站在那里,蝙蝠侠觉得他找茬,结果加油撞了过去,然后蝙蝠车就被氪星人拆了,然后蝙蝠侠就想这个人和他以往的对手完全不一样好不做作就注意上了哈哈哈:)


16l 我爱黑咖啡

我当时还不是罗宾呢,听来很有料有深挖的潜力啊。


17l 法魔即术魔

@ 我爱黑咖啡,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用你的黑客技术帮我们一把吧!

@蓝色黑色小警察,哈哈哈你之前没发现我的八卦之心么蓝小鸟?


18l 双枪法外者

老蝙蝠和那家伙之间有什么关系管你们什么事?!那老家伙一点良心都没有,和谁在一起都是悲剧。


19l 最强罗宾

楼上是怎么注册的了这个论坛的,他可不是超级英雄,快把他的号注销掉! @ 神谕 @ booya

另外,我的母亲才是父亲的真爱!


20l 管理员神谕

@ 最强罗宾 看不惯憋着,再不爽我封你号。

@ 双枪法外者,别口是心非了,小甜饼帮你留了,晚上夜宵是起士蛋糕和黑森林。


21l 我爱黑咖啡

@ 最强罗宾 呵呵

你的母亲在蝙蝠侠眼里还比不上猫女,就冲她给蝙蝠洞带来的损失,每次偷走的资料,让蝙蝠侠受的伤,我就不欢迎她。


22l 最强罗宾

cnm楼上给我等着,不许侮辱我的母亲!告诉你,我才是蝙蝠侠的儿子!!!


23l 蓝色黑色小警察

那个,楼上提着刀好像要去泰坦塔了。。。


24l 我爱红罗宾

没关系,如果他敢来,我就敢替超人和红罗宾教训他。

@ 我爱黑咖啡,你看我帮你新买的一家店的卡布基诺怎么样?


25l 管理员神谕

最强罗宾的号我暂时封了,等他冷静下来。

我也挺希望蝙蝠侠和超人在一起的。要知道小丑曾经对我们做了什么,简直让蝙蝠侠筋疲力竭得崩溃了。如果有一个强大温柔如超人一样的人陪着他,我也很庆幸。


26l 我爱黑咖啡

@ 我爱红罗宾 谢谢你,超好喝,么么哒~


27l 我爱红罗宾

么么哒~


28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我的er天楼上是在花式秀恩爱么?!@ booya 你看又来一对!

@ 法魔即术魔 感谢你拉了一大堆人来,因为不常玩,我连账号是谁的都不知道呢。

@ 神谕,对不起,如果我的问题触及到什么伤心事的话,就不要再往下说了。我还是相当敬佩蝙蝠侠的。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巴里!!!求求你了,我电话都打爆了,回我一下吧!!!


29l 星城最佳弓兵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讲超蝙情史的帖子,楼主是真正的英雄啊哈哈哈。

@ 星城最佳歌手,小鸟,我记得你和蝙蝠侠是同门来着的,有什么料可以扒一扒(尤其是魔术说的那几个前任女友

@双枪法外者,我家的浑小子这两天是不是在你安全屋里呆着?


30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弓兵你的夸奖我就收下了:)

不过请不要再秀恩爱了


31l 管理员 booya

算了,你们爱怎么秀怎么秀吧,反正我的机械心已经不会痛了

@ 我爱红罗宾 @ 我爱黑咖啡,你们不正在面对面嘛,还用论坛聊天!

呵呵。要坚强.jpg


32l 双枪法外者

他这两天在哥谭暂住,下周好像会回星城。@ 星城最佳弓兵


33l 星城最佳弓兵

呵呵,想必你还不知道他偷了我刚研发出的离子交换等射装置。


34l 双枪法外者

@ 是军火库不是红箭给个解释

@ 神谕,我今晚回来,不过我可不是为了夜宵、小甜饼和探望老蝙蝠才回来的!


35l 管理员神谕

啧,傲娇。


36l双枪法外者

你说什么???!!!


37l 蓝色黑色小警察

小翅膀我十五分钟后经过你东区的安全屋(我记得你这周住这里),需要顺风车么?


38l 双枪法外者

不需要。


39l 法魔即术魔

哈不过说起来最强罗宾的母亲也算是个传奇了。可以算是追人的反面典型教材了,还颇有心计的留下了孩子,楼主千万不要学啊。


40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

我觉得你想多了,我情商还没那么低:)

——我们也生不了孩子。


41l 法魔即术魔

我可以用魔法帮你们啊

(开玩笑的


42l 星城最佳歌手

好久不见啦各位!

我和蝙蝠一起的确都是野猫的学生,认识得比较早。

怎么说呢,蝙蝠是个很认真很绅士的人,是那种比较受欢迎的类型吧。但在感情方面上他一直很迟钝,由于超级英雄的身份,也很难有个志同道合的伴。我听他以前说过一段“不要和他谈恋爱”的理由。什么他很忙、出任务的风险率太高、他可能在阿卡姆的时间比陪恋人的时间还多、他还有秘密身份需要的情人……很让人心疼啊,他和主席在一起还是挺合适的,一定要互相珍惜啊。

至于前女友的问题,蝙蝠的确有,但我想她们加在一起的分量可能还没小丑重,更别说超人了。


43l 是军火库不是红箭

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暂时借一下嘛,会还回来的

雀姐是说蝙蝠侠和小丑的关系好么?(坏笑


44l 管理员神谕

他们关系不好。


45l 双枪法外者

他们关系不好,一点也不。


46l蓝色黑色小警察

说起来小丑真的很疯,他对蝙蝠侠的狂热痴迷是让人感到相当害怕的。但也就仅此而已了,我想如果蝙蝠侠愿意违背自己的不杀信条的话,小丑可能现在粉身碎骨了。

至于在蝙蝠侠心里比得上超人的恋人?

不存在的.jpg


47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呵呵,哈尔就你还情商高。你只有撩妹的时候情商才高。


48l 闪电从天而降

作业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巴里!!!!!!!!!!

终于出现了!!!!!!!!

别挂电话了!!!!!!!!


50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我饿了,不和你吵架了,这次是我太任性误会你了。

我要去丹麦吃生蚝。

你请客。

明天就去。


51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没问题!爱你!!!


52l 管理员 booya

看来楼上这对cp的问题已经快如“闪电”般解决了。不过警察君你在隔壁开的那个众筹约会的贴我就帮你删了。

不谢。

后排吃瓜看戏。


53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可我真的很穷啊。。。

@ 蓝色黑色小警察,能借我点钱不


54l 蓝色黑色小警察

OK,不过要记得还。

@ 神谕,我和法外者在回来的路上了,把小甜饼准备好哦!


55l 吾乃女战神是也

啊对不起,天堂岛的信号比较差,现在才看到。说到超蝙二人,我也算是他俩在一起的见证人(?吧

他俩这一切要从超人与佐德的一战说起。


56l 常年潜水

女神你总算出现啦,快扒一扒他们的故事。


57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总算等到一个靠谱的,开讲开讲

@ 蓝色黑色小警察,钱我收到了,下半年发工资就还orz


58l 蓝色黑色小警察

到家啦哈哈哈,蝙蝠侠就坐在我对面工作呢,总感觉他好严肃啊,不知道在看什么。

法外者在餐厅里吃夜宵呢,@ 双枪法外者 小翅膀,带一点小甜饼下来~


59l 管理员神谕

帮我也捎一点谢谢。


60l 吾乃女战神是也

之前不是佐德来到地球,想把地球改造成另外一个氪星,然后就和意见不合的超人打起来了。

问题在于:他们打架毁了蝙蝠侠的卫星和他在大都会的楼

造成的损失(还有超能力者的自由散漫的破坏力和无人监管)把他给气疯了

于是本来在哥谭想着要不隐退算了的黑暗骑士重出江湖单挑钢铁之躯

就这样他们认识了


61l 闪电从天而降

听上去好酷啊,世界上最棒的两个英雄对战!!!

他们俩还在一起了!!!


62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 神谕 @ booya 我觉得这个论坛可以设个年龄下限了,我们不能荼毒未成年的孩子啊!

女神的意思是说超蝙是不打不相识的那种?敌人变情人?我的脑洞有点不受我意志控制了。。。

因垂斯汀.jpg


63l 管理员 booya

没关系的,闪电君可是有所罗门的智慧的,一定会没问题的。。。

超蝙打起来的原因说清楚了,那他们怎么在一起的呢?


64l 闪电从天而降

@ 宇宙警察超帅,楼主怎么知道我是未成年的?!我掩饰的那么好!


65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蝙蝠侠还是其实对他们的内战感到抱歉吧,不然后来就不会组建正义联盟了,他一般只管哥谭内务的。


66l 我爱黑咖啡

音速说的没错,哥谭市阿卡姆的粉丝都可以让蝙蝠侠二十四小时一天七天一周地加班忙着了,哪还有空去管隔壁大都会的死活。

说起来我查到了些有意思的东西,待我整理一下发上来。


67l 法魔即术魔

哦哦哦,期待黑咖啡的爆料!

女神请继续!


68l 吾乃女战神是也

然后在毁灭日一战中超人死了。

蝙蝠侠觉得这是他的责任。


69l 我爱黑咖啡

怎么说呢,是一系列制服超人的计划,我没法完全解密档案。

不过看着挺毛骨悚然的。


70l 星城最佳弓兵

既然他们都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叫超人帮蝙蝠侠解决那些疯子反派啊,有超能力者很方便的。

我和我家小鸟联手打击罪犯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71l 蓝色黑色小警察

因为蝙蝠侠的口头禅是:

氪星人,滚出我的哥谭!!!

@ 双枪法外者 再来杯咖啡谢谢~


72l 管理员神谕

+1 


73l 双枪法外者

+2

楼上上滚开,自己去拿


74l 我爱黑咖啡

+∞


75l 是军火库不是红箭

所以你们蝙蝠家的一致认为蝙蝠侠是个super傲娇???


76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你们的关注点在哪里啊啊啊!

女神不是说到了超人之死对蝙蝠侠的影响嘛,这肯定是个转折点啊!

蝙蝠侠傲娇是个什么鬼啊!


77l 我爱黑咖啡

啊我的入侵被拦住了!蝙蝠侠果然把我拦在外面了!


78l 我爱红罗宾

没关系,你还是我心中的最强黑客!

我好像听到有人来泰坦塔了?


79l 最强罗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来啦!

我已经到泰坦塔下了,快来应战!

@我爱黑咖啡


80l 我爱红罗宾

@ 蓝色黑色小警察 我把你家熊孩子送回哥谭了,不谢。


81l 吾乃女战神是也

超人死了之后,蝙蝠侠反省后悔自己,从“这个世界不需要超能力者,他们有失控的危险”到“这个世界需要超能力者,他们才是面对达克赛德这样反派的希望”。

但当时超人已经死了,后悔也没用,蝙蝠侠是个实干派,就组建正义联盟,找了我、音速君、booya和潜水君。


82l 闪电从天而降

听上去好悲伤啊,那为什么蝙蝠侠还要制定制服超人的计划?


83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原来是这样的。。。是因为失去过所以更懂得珍惜吧,所以他们都很爱对方。

我也超爱你的,巴里 @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84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给你比哈特,哈尔。


85l 管理员 booya

这恩爱秀得我没眼看了……

@ 闪电从天而降 那可是蝙蝠侠啊,哥们,各种plan b不是信手捏来的嘛。我就不信他没有制服正联的计划,只是我们没发现而已。


86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听上去有点不爽啊,制服正联的计划什么的。


87l 法魔即术魔

然后呢?@吾乃女战神是也


88l 吾乃女战神是也

然后对战达克赛德的时候超人复活了。

你们没有看到当时他们俩在战场深情注视的样子,我觉得我就是个千年的千瓦电灯泡。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89l 管理员神谕

果然是相当传奇浪漫的爱情故事呢。

@ 最强罗宾,这么快就回哥谭了。你爸好像换好装备准备出去了,去看看你要不要跟着去。


90l 星城最佳歌手

我和弓兵的恋爱,潜水和他妻子的恋爱,还有音速和警察的恋爱,和他们比起来果然是平淡的呢。

平淡也有平淡的美。

遇见你真好,奥利:)


91l 星城最佳弓兵

我也是,小鸟儿;)


92l 最强罗宾

那是联盟级的任务,我不需要跟着去。父亲进管道传送装置了。


93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感觉事情的始末有所了解了呢,这个帖子的使命是不是算已经完结了?

@ booya @ 神谕,管理员怎么看?


94l 外星少女从天而降

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5l 外星少女降临

我说怎么向联盟发送请求都没反应,你们都在这里刷论坛吗?!

毁、灭、军、团在攻击华盛顿!!!

现在!!!


96l 外星少女降临

我表弟被金属人打倒了,请求支援!!!

@ 宇宙警察超帅

@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 吾乃女战神是也

@ booya

@ 闪电从天而降

@ 常年潜水

@法魔即术魔

@ 所有人

快来人啊!!!!!!!!!!


97l 管理员神谕

别担心,蝙蝠侠应该已经到了

@ 外星少女降临


98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巴里,待会儿见!


99l 我爱黑咖啡

这个时候就别玩手机了吧。


100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已到达战场!

蓝大个和金属人都倒下了,现在是蝙蝠侠对战贝恩,我去帮忙!


101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我也到华盛顿了。

现在被你们一讲,我看超蝙两人相处都自带美颜滤镜了。

看,超人刚才上去公主抱抱住了自由落体的联盟顾问

图片,jpg


102l 吾乃女战神是也

能体会到我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103l 最强罗宾

这有什么,平时哥谭夜巡氪星人硬要跟着的时候我都看的不想再看了。


104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别看手机了,哈尔!有反派冲你那边去了!!!@宇宙警察超帅


105l 管理员神谕

。。。。

为了安全起见,直至战斗结束,这个论坛暂封。


——————————————


106l 管理员 booya

战斗结束了,论坛解封!

正义联盟大获全胜,booya!

我就不太理解卢瑟的脑回路,一天到晚到底想干嘛,那么恨超人。


107l 是军火库不是红箭

可能因为他和蝙蝠侠还有绿箭都是有钱人吧。

怎么懂我们这种没钱人的苦楚呢。


108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楼上+1 

我可是穷得约不起会了


109l 星城最佳弓兵

这就是你偷我新研发装置的理由?

@ 是军火库不是红箭


110l 堪萨斯的苹果派

我现在才有空把这个帖子浏览了一遍,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了我和B的故事呢。

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我就喜欢上B了。虽然他对我一开始有误解,后来又因为我的死自责不已。但爱可以弥补一切,我们在一起,一起为对方付出改变,一起面对未来。(虽然B还是不愿意让我进哥谭……

谢谢女神的解释,她说的完全正确。如果还有想知道的细节,可以找我私聊。

不过音速君把我和B和你们做比较还是不太合适的,其实警察君不是对你超好的嘛。

每次一回到地球就给你带那么多的纪念品,想想宇宙浩渺,能帮你带回来就是冰心一片了。


111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谢谢夸奖哈哈哈哈哈巴里看到我的良苦用心了吗?


112l 蓝色黑色小警察

超人还送了氪石戒指的啊,要不警察你把绿灯戒送给音速君?@ 宇宙警察超帅


113l 吾乃女战神是也

说起浪漫。

那还是比不上苹果派上次在暸望塔窗户外送了蝙蝠侠一颗在燃烧中的小行星呢。


114l 星城最佳弓兵

这么撩…………完全看不出来超人是这么走心的恋人啊……

@ 星城最佳歌手,小鸟你要什么就直说,能办到我一定会给你!


115l 法魔即术魔

女神一不小心说出了什么非常值得羡慕的东西呢。再固执的人也没法抵御这种温情脉脉的攻势吧。


116l 星城最佳歌手

奥利,你的陪伴足矣。

:)


117l 海的女人

虽然你是七海之王,我也希望能与你一起有个孩子,像普通人一样开心生活。@ 常年潜水


118l 常年潜水

我的王后,我也爱你。


119l 管理员 booya

怎么又开始突然虐狗了……


120l 蓝色黑色小警察

哇哦感觉好棒啊突然表白

我也跟个风吧

@ 双枪法外者 

HEY,I love you,my boy.


121l 双枪法外者

艹艹艹艹艹

你还要咖啡吗,迪基鸟,

劳资去帮你拿。


122l 我爱红罗宾

我的ID说明了一切。


123l 我爱黑咖啡

Con,我也爱你:)


124l 管理员 booya

停下来!!!

别秀恩爱了!!!

我的CPU要炸了!!!


125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哈尔,我还是喜欢你,大概会一直下去吧。我会在地球上一直等着你,如果你需要一个回头的拥抱。

不过你的戒指就不用了,虽然很浪漫,但它有更重要的使命。

别忘了明天的生蚝哦。


126l 闪电从天而降

联盟里的情侣是都在这里表白了吗?

那就祝大家幸福了,我是个不会早恋的好学生。

@ booya,也许你需要的爱人是个面包机(我开玩笑的


127l 管理员神谕

论坛系统突然出了点故障,

 @ booya 帮我查看一下。


128l 外星少女降临

呜呜呜好感动啊!不过表弟和蝙蝠侠的相处模式真的默契度太高!

要知道,孤独堡垒的最高授权可是蝙蝠侠和表弟,我和superboy都没有呢。。。


129l 吾乃女战神是也

……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我生君未生,君亡我仍在。


130l 蓝色黑色小警察

啊啊啊啊对不起女神!

我们不是故意要触犯你伤心事的!


131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如果绿灯你和闪电侠关系这么好的话,剩下来一个月的暸望塔值班都由你们来负责吧。

其他人也是,你们都


132l 是军火库不是红箭

楼上的语气怎么怪怪的。。。

楼主你没事吧?


133l 堪萨斯的苹果派

这个语气莫名熟悉呢。


134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ls+1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哈尔,你怎么了?!


135l 吾乃女战神是也

+2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136l 管理员 booya

@ 神谕,那个漏洞我解决不了!

论坛的安全系统现在有问题!


137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啊啊啊我不知道!刚才的话不是我说的,有人盗我号!


138l 我爱黑咖啡

我也知道是谁了,先下线了。

各位再见(bye-bye


139l 管理员神谕

好像没办法了呢。


140l 闪电从天而降

气氛怎么突然这么恐怖。。。


141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你们一个个在救援现场盯着手机看,想不被注意都难。

之前超女的援助请求没有回应,是不是因为你们都在这里聊八卦?


142l 蓝色黑色小警察

我也下线了,和诸位聊得愉快,下次再见~

@ 双枪法外者 小翅膀,快溜!


143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闪电侠,手机交给我,然后快去和你的男友去清理现场吧。

超人,我上个月好像告诉过你要节约战损,你今天怎么回事?

钢骨,暸望塔的系统更新了么?在这里刷帖刷得很开心么。

蝙蝠家的几位,提前下线也没用。你们这周的甜点都没了。


144l 管理员神谕

别这样!!!我道歉!!!我们不该八卦你和超人的恋爱故事!!!


145l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

神谕的意思是说,哈尔的号被蝙蝠侠登陆,现在在用?!

@ booya 你不是说绝对安全的么?!


146l 管理员 booya

Bsyshvsjbdh 我bsuehvdu也enevjsownhsu 不bsyhevsjendbjsbhsjn 知knanandkn道dkdndodnd啊!tchchstsgjcgd


147l 星城最佳弓兵

乱码都冒出来了呢,管理员。


148l 堪萨斯的苹果派

B,冷静啊!!!我们只是偶尔聊个天,也完全没想过故意瞒着你开个论坛!!!


149l 法魔即术魔

苹果派你不要解释啊,越描越黑啊啊啊!

不过

你要是去和你的B面对面解释替我们挡些火力我完全没意见:)


150l 楼主宇宙警察超帅

这个论坛我封了。

这件事的具体处理方案下周四开例会的时候我们在暸望塔上继续。

下周会议不、许、缺、席。


——【此论坛无法正常登陆】——

——————【FIN】——————




人物对应:

宇宙警察超帅哈尔/老爷

吃饱了才能跑过音速巴里

海的女人湄拉

常年潜水海王

闪电从天而降沙赞

booya 钢骨

吾乃女战神是也 ww

法魔即术魔扎塔娜

神谕芭芭拉

蓝色黑色小警察迪克

双枪法外者杰森

我爱黑咖啡提米

最强罗宾达米安

我爱红罗宾康纳

外星少女降临卡拉

堪萨斯的苹果派克拉克

星城最佳弓兵绿箭

星城最佳歌手黑金丝雀

是军火库不是红箭军火库



可能会有续集……

欢迎补充角色和脑洞:)


评论(19)
热度(4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