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反派助攻军团 1

cp:superbat
有ooc。HE。一个全是套路的恋爱故事。
简介:一直暗恋着蝙蝠侠的超人由于意外主动谋划与对方滚了床单;为了制约超人,蝙蝠侠答应成为他的恋人。而于此同时,反派们闷声搞大事开始威胁哥谭与大都会……

——————————
01我是本文的序

“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蝙蝠侠!”刚刚逮捕归案,被警察反剪着双手的毒藤大喊道,她美丽的脸上露出无限的失望,像吊兰一样绿的眼睛狠狠地盯着眼前的黑暗骑士。她身上翠绿的叶子都由于黑暗骑士无情的枯草剂无神耷拉下来。

阿卡姆的骚动已被平息,每一间病房里的疯狂都被强行镇定下。警车把这里围得水泄不通,红蓝乱闪的灯十分刺眼。

“如果协助哈莉奎因越狱去见小丑是爱的话,我的确不懂,艾薇。”蝙蝠侠神色不变,披风的末端与他背后的黑暗连在一起,“不过我可以让你和哈莉再次团聚,只要你告诉我她跑到哪里去了。”

“那不一样,你这个不懂爱的大蝙蝠!哈莉和我……哦,你戴着吓人的面具像个小孩子一样每晚在哥谭过万圣节,是不是就是因为你没有人爱?”毒藤没有回答,只是如是反讽,想激怒蝙蝠侠,“别想从我这里套任何哈莉的线索,告诉你,我也不知道!我比你还想知道哈莉的安危,她可是和小丑在一起!”

蝙蝠侠没有再看毒藤了,他回头看向戈登警长,压低嗓音说到:“今晚我和罗宾会巡逻全城排除威胁,神谕监视全城动态,我会尽力尽快把他们抓回来。”戈登点点头:“警方也会加强警力,搜索哥谭游乐园和马戏团。”

红发的女罪犯看到黑暗骑士没有理她,又想到自己得再次住进阿卡姆了,忿忿不平。她趁着警备不注意,将一只手挣脱出来,不知从哪掏出一把花粉丢散在蝙蝠侠身上。

蝙蝠侠只来得及用披风挡住露出的脸部,无味的白色花粉铺在黑色的斗篷上,毒藤很快被再次铐住。

“这是什么,毒藤?”戈登问道。

“让这个大家伙懂爱的东西罢了。放心,没毒,只是有些副作用而已。”毒藤笑得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十分张扬,像一朵盛开的带刺玫瑰花。

“蝙蝠侠,你没事……”戈登转头,不出意料之外那位义警已经消失了。压低帽檐,警长叹口气,嘱咐警员把毒藤押回疯人院。“祝你好运,布鲁斯。”戈登在心里默默祈祷。

哥谭市的夜依旧是昏暗着的,像一个巨大的牢笼上罩着的黑色幕布后隔绝光线。巨大的蝙蝠投影在云层中滚动着,巡逻的GCPD浮艇笨重地在高楼大厦中挪动着,探照灯在大街小巷里游移着,寻找可疑的一切东西。今晚,又是一个在骚动不安的罪恶之夜,什么都没变。

蝙蝠侠快速回到蝙蝠洞,换下那套制服,在神谕和阿福的帮助下检查自身的一切指标。蝙蝠电脑上闪烁的指标告诉他,一切正常。

当他还面对着电脑端详艾薇的话和数据处理时,在楼上锻炼的迪克和达米恩相携下来,路过蝙蝠车,巨大的大王卡牌和巨型恐龙模型。

“迪克少爷,达米恩少爷。”阿福向两个年轻人低头敬礼,“我上楼去为你们准备一些健康可口的柠檬汁。”

“好的,谢了,阿福。”迪克笑嘻嘻地走过来,“嘿,小芭。布鲁斯,哈莉奎因越狱的事怎样?找到小丑了么?喔哦,布鲁斯,我怎么觉得你现在有点不一样了?”他今晚没什么事,语气轻松愉快,反而达米恩走到另一边沉默地装备自己,他待会儿要去巡逻。达米恩闷闷不乐,因为今晚哈莉的越狱他在场却没帮上忙,于是布鲁斯让他回来找神谕。

“呃,迪克,出了点小意外。”芭芭拉无奈地向他解释了花粉事件,她今晚除了跟踪哥谭街头摄影又多了一个新任务——解析花粉的成分。

“好吧,小芭,你们忙完以后我送你回家。现在,你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迪克凑上前看着那些复杂的数据,手搭在芭芭拉的肩上。

布鲁斯没有搭理迪克,他站起来看向他的血亲,“达米恩,你准备好了么?”

“是的,父亲。”达米恩扣上腰带,严肃的他和他的父亲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是眼睛的颜色不一样。达米恩整了整披风,跟随蝙蝠侠走向蝙蝠车。

披风拂过,两人已跳上了蝙蝠车扬长而去。

“布鲁斯老爷……”待老管家端着托盘回到蝙蝠洞时,只剩下一对暧昧的年轻人,“好吧,我真是老了。”阿福叹口气,悄然离开。

今晚迎接蝙蝠侠和罗宾的哥谭,就像一个贫民窟中长相清秀却硬要浓妆艳抹接客的年轻妓女,暧昧热情又诡异。当然,它主要是迎接蝙蝠侠的。

“父亲,这太奇怪了。”这么说着,罗宾又丢出三个爆炸蝙蝠镖拦截冲过来的混混们。

这的确,要在哥谭混的人,即使再傻也知道黑暗骑士的威力。这个义警在各色传说里已被神话成妖魔鬼怪,没有几分实力是不敢撞上这块坚铁。

平时躲着蝙蝠侠的无能又无名的小混混们,这是却像收到什么蛊惑一样向他靠近,就像是群狼想争夺的肥肉。如果没记错的话,还有一个胆子大的混混尝试着和他调情,当然收到的回复是被从天而降的罗宾直接砸昏过去。

哥谭宝贝布鲁西的确是个众所周知的万人迷,但蝙蝠侠确幸这个角色的魅力没有传染给此时正戴着吓人的黑色面具的他身上。那么合理的解释只有一个——毒藤的花粉。

懂爱=受欢迎?

巡逻被疯狂的小混混们打扰得无法进行下去,而疯子二人组毫无踪迹看上去在酝酿什么大阴谋。无功而返的他们又在迪克和芭芭拉那碰了壁。

“布鲁斯,我和迪克对比了资料库中所有已知植物,没有匹配的。花粉也没有任何魔法的痕迹。”他们的调查告一段落,迪克要把芭芭拉送回去,他本想顺路把花粉样本送到STAR LAB再去解析解析,布鲁斯阻止了他。

“敌在暗,我们在明。除非情不得已,不要打草惊蛇,迪克。我到时会再核对一下有关信息。”

“父亲……”达米恩担忧地看向那个凝视着花粉采样的人。

“布鲁斯老爷,容我提醒您一声,现在已是凌晨两点,明天早上您有在韦恩科技公司与卢修斯的会晤,中午和下午有一个大型的慈善基金宴会。”阿福突然出现,不急不缓地指出明天的安排,“而达米恩少爷,早点睡觉有助于提升您的身高。”

在阿福半强制地要求下,二人各回自己的房间歇息。台灯已灭,布鲁斯仍在黑暗中冥想着。

已经可以确定,毒藤与哈莉断开了联系。要从毒藤那里解决如今的困境,需要哈莉的线索来交换;要知道小丑正在谋划的犯罪活动,又需要哈莉的线索指向小丑的目的。可哈莉会在哪儿呢?

蝙蝠灯已然熄灭,哥谭在凌晨之日留下短暂的黑暗中的寂静。但是谁知道表面上平静的世界里有什么样的起与伏,只有天亮,一切才会见分晓。

tbc
我一定能写完的!!!相信自己相信奇迹
大超的戏份要下一章才出现。
所有反派都是超蝠的恋爱助攻!

评论(7)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