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空白伤残 4-6

1-3

idw漫画中的【霸王x巨无霸福特】

TF这cp太毒。

霸王的失忆梗,嗯。偏心福特这只特大号天使。

ooc注意,漫画没有补完,所以背景可能稍有偏差

————————


04.

福特驾驶飞船穿梭一片陨石阵,这是一场行星大爆炸的遗留物。雷达响起,显示附近有一个塞星人的生命信号,非常微弱。在陨石阵里?福特调转船头,他的同胞可能需要救助。内战结束了,无论对方的派系他都有重来的机会。

飞船停在一块较大的行星碎片上,福特下了船,信号就在附近。他的光学镜收缩,看见了个再熟悉不过的大型机倒在地上,濒临昏迷。

是霸王。在福特意识到之前,他的武器系统已经自动上线了。愤怒和仇恨萦绕在他的火种上,他渴望着把眼前魔鬼的火种扯出来丢在地上碾碎。什么重来的机会都见普神去吧,谁都有这个机会,威震天也有,只有他没有。

福特举起枪,对准霸王的胸甲,居高临下。“没想到你也有今天,霸王。”

倒在地上的六阶杀手歪头看向他,浑身是爆炸的伤痕。他的眼神让福特心惊。“帮帮我,无论你是谁……我不记得了。”说完他就失去知觉强制下线了。

福特沉默了一会儿,收回了枪。被迫与霸王日日夜夜呆在一起三年,他很清楚霸王是怎样的人,他的光学镜里只有满含笑意的恐怖,带着死亡的味道。那是一个杀人如麻的战争机器和变态该有的眼神,怎样都无法掩饰。而现在,那对猩红的光学镜里只有迷惘,是福特从没见过的。霸王真的失忆了,福特几乎可以确定。

这不公平。

福特呆呆地站在那里,CPU卡顿了。这不公平,整整三年他记挂的复仇对象,现在却像个根本不认识他的局外人。此刻他的复仇还有意义么?他即将杀死的TF连自己曾犯下什么滔天大罪都不知道,就开开心心地回归火种源?

作为一个执行官,我不能执行私刑。福特这么对自己说,把霸王拖上了飞船。他做了一个博派该有的决定,到达领袖高度的那种。


05.

霸王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块充电板上,一侧是生命维持系统在闪烁跳跃。他从充电板上下来,他在一艘飞船上,获救活下来了。他走出房间,看见了驾驶仓里的另一个大型机,他记得昏迷前这个机还拿着枪指着他,似乎还认识他。

听到脚步声,福特回头,眼神复杂地上下打量着霸王。他叹了口气,开口道:“你觉得怎么样?”

“谢谢你,我觉得好多了。”霸王这么说着,他立刻注意到眼前有着独特橙黄色光学镜的大型机顿了一下,“但我只记得自己躺在行星碎片上,其他有关自身的事都想不起来了。”

“你的CPU记忆储存模块受伤了,自动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福特不愿多谈。

霸王见他说完就转过头接着忙自己的事了,于是主动开口道:“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还有,你是不是……认识我?”

福特咬着牙放下手中的数据板,强行和气地继续谈话。“我是巨无霸福特,现任提尔莱斯特协议指定执行官。我不认识你,我之前认错了,加上你的霸天虎标志,我把你当作了我的一个追捕对象。”

“可是——”霸王十分怀疑。

“你有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这还不够好么,感谢普神的宽容吧!”福特向他喊到,又背过身去。

霸王走到房间门口,对着背着两对履带的执行官说。“那就用那个名字称呼我吧,直到恢复记忆之前,我就叫霸王。我不打扰你工作了。”他离开房间关上了门。

霸王十分肯定福特认识他,而且向他隐瞒了很多。


06.

他们就一起在船上处了几天。霸王注意到福特对他很警惕,甚至尽量避免机体直接接触,就像什么害怕受伤的小动物,一惊一乍的。这让霸王相当怀疑他和福特到底有怎样的过去,他又不是受伤变成了幼生体,智商没有问题。

霸王尽量释放自己的善意,而执行官并不是个冷漠无情的人,渐渐放下了芯里的戒备,告诉霸王他在做什么。

“我要追捕名单中的对象,把他们送回塞星关押或处以死刑。战争结束了,但协议是依旧有效的。诈骗,那个军火贩,最后一次被目击就是在附近的星系里,我要在下一个硅基星球停靠准备一下。然后……”

霸王的音频接受器记下了福特的话,但他的CPU正忙着处理其他事。他的光学镜正盯着福特的侧脸看,他觉得,这个执行官越看越好看。霸王在CPU里详尽地勾勒福特的样子,黑色的对称头雕。

“霸王,那你和我一起去采购么?”福特问道。

“嗯?”霸王意识到他的问题,回过神来,“我不下船,我不太舒服。”

于是福特清点星系间通用货币,带着武器库和驾驶舱以及发动机的密钥下了船。霸王抽抽嘴角,这还真是害怕他逃跑啊。

霸王独自走进福特的信息储存室,这里的数据板堆积如山,大部分来自通天晓,各种塞星人的资料写得非常清楚。他用指尖的探针卡进计算机,解开最外层的密码。霸王输入了自己的名字,数据开始滚动,流光映在他的面甲上。

他需要一个答案。


tbc.


福特芯软了。ε-(´∀`; )


评论(12)
热度(2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