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反派助攻军团 2

1

cp:superbat

有ooc。HE。一个全是套路的恋爱故事。

简介:一直暗恋着蝙蝠侠的超人由于意外主动谋划与对方滚了床单;为了制约超人,蝙蝠侠答应成为他的恋人。而于此同时,反派们闷声搞大事开始威胁哥谭与大都会……

————————

02.人人都爱布鲁西

“布鲁斯老爷,汽车已经准备好了。”阿福恭敬地说道,“至于卢修斯先生,他在韦恩科技大厦等候着您了。还有一份慈善宴会的人员名单,您可以在车上翻阅。”


布鲁斯面对镜子,眯了眯深蓝的眼睛,摆出一个甜蜜的,与他已领养好几个孩子的年龄不符的,通杀男女老少的笑:“别急,阿福,叫卢修斯等等。”他又正了正海蓝的领带,这才走下楼。


替布鲁斯打开车门的司机阿福又关上了车门,发动黑色轿车,面对后视镜里的哥谭甜心道:“布鲁斯老爷,我觉得您从那天晚上开始,的确有些奇怪。”


“好吧,阿福,不要急,我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的。不过那是属于蝙蝠侠的任务,眼下,让我把韦恩科技公司的事物好好处理一下。”布鲁斯扬了扬手上的名单。


与卢修斯的会面飞快地过去了,在确认了今年全球收入增长速度之后,两人又讨论把莱克斯公司的合作项目转移给对彼此知根知底的星城奎恩公司此事。毕竟前几日正义联盟的老朋友莱克斯卢瑟被捕关进黑门监狱给韦恩科技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


到了中午,阿福驱车将他送到了宴会的地点。当布鲁斯打开车门,迈出价值不菲的皮鞋刚沾到红地毯时,大量的记者就如同海水涌了上来,他们举着的话筒争先恐后地送到布鲁斯面前,保安几乎拦不住。对于记者来说,明日的头条又照常会被眼前的人完全占据,他璀璨夺目的笑容会带动报纸百分之十的销量。


“韦恩先生,您对此次活动有何看法?”


“您会向这个新建立的基金会拨多少款额?”


“布鲁斯先生,前几日卢瑟入狱对你们的生意有怎样的影响?”


“韦恩先生,您今天的女伴是谁?”


布鲁斯不动声色向后退了两步,看似随意又摆了个无懈可击的笑容,蓝色的眼珠扫过人群:“各位稍安勿躁,请入场,之后会有招待会。”紧接着又是一阵疯狂的闪光灯,今天的记者们过于热情了。


该死的花粉。


他看见了熟人,路易斯和克拉克。看来即使是星球日报的普利策奖得主此时也只得埋没在人群中。


“……


我,布鲁斯韦恩,将继承父母的遗志,致力于为哥谭的所有儿童与青少年提供一个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当然,这个慈善基金会是全球性质的,我非常期待与各位携手合作。我会尽己所能,让这个世界上的孩子们拥有更好的未来,更多的选择。


从今日起,韦恩科技公司会加大对哥谭孤儿院、哥谭儿童医疗中心等单位机构的补贴资金,并与多个环球慈善公司进行合作。让我们一起,帮助每一个有无限可能的孩子。”


掌声雷鸣,演讲完毕,记者开始向上抛问题,差点儿就造成踩踏事件。回答了几个主要问题,布鲁斯走进会厅,保安将大批没有入场证的记者隔绝在外。金碧辉煌的大厅,摆满了的盛宴绝对能够喂饱十个闪电侠,美女如云……好吧,热情的女孩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拥上来了。


不过哥谭宝贝布鲁西也不是白白得来的名号,他向女孩子们眨眨眼,真诚地流露出些许歉意。“美女们,我待会儿来找你们好么?”他加快脚速,转了几步,就逃开了。


“嘿,布鲁斯,你今天怎么特别受欢迎啊,我都有点嫉妒了。”一个稍微不惹人注目的转角走来了奥利弗,向布鲁斯吹了声不怀好意的口哨。他爽朗地开着玩笑,金色的山羊胡翘起。绿箭端着两个酒杯,把一个给了布鲁斯。


“行了,我可不喜欢我的新合作伙伴这样打趣我。情非得已的意外,私下再说。”布鲁斯也笑,不动声色微微拉开距离,接过酒杯晃晃,“你妻子呢?”


“她可不喜欢这种鱼龙混杂的宴会,她去找星城的扒手们聊天了。”奥利弗耸肩,然后凑近和布鲁斯耳语,“所有卢瑟的资金流动情况都被锁定了,只要他敢出来,我们就可以跟踪利用这个把他抓回来。另外,趁这个机会,我把莱克斯公司的底给摸了,那些国防部军用武装的订单都转移到奎恩公司下了。”


“天哪,奥利弗,不错嘛。”布鲁斯笑着抿了一口酒,“我还收购了他公司一半的股份。以后想去大都会又多了个理由。”


“真是个好理由,布鲁斯。和你在一起够开心的,不过家里还有只可爱的鸟儿在等我。比起哥谭,我更喜欢星城。'塔'上见了。”奥利弗见他俩已将卢瑟的公司事务处置妥当,不再逗留,托着酒杯告辞。


布鲁斯也没留他,从拐角刚出来,就撞上一群女孩子。“布鲁西在这里!”不知道谁的女高音划过大厅,整个大厅的荷尔蒙似乎都集中在布鲁斯身上,然后艳丽的各种高跟鞋和晚礼服前前后后层层叠叠地向他扑来。


“哇哦,亲爱的女士们,请等一下……”对自己的魅力非常吃惊的布鲁斯有些招架不住,连连后退,被女人们逼到墙角,团团围住。香水胭脂味熏得他有些头晕,喘不过气来。发嗲甜美的女声包裹着他,央求他的专注与回眸。在对于哥谭宝贝布鲁西也是个巨大的挑战了,饶是他也无法同时应付这么多疯狂的女人。而且他觉得自己似乎被花粉也影响到了,变得软弱了。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这时,一只有力的手牢牢抓住了他的,一用力把他拖出人群。布鲁斯踉跄前行,随那人加快脚步,总算冲出人群,摆脱三十多个女性的骚扰。


“嗨,小记者。”布鲁斯站稳,摆直领带,他随意撩了一下被弄散的头发,白皙修长的手指在黑丝中若隐若现,“真是谢谢了。”


“……布鲁斯,你今天怎么这么有吸引力?我是说,我从迪克那儿听说了一点儿……”克拉克推了推眼镜,悄悄掩饰自己的表情,眼珠不知瞟向哪里,“我觉得你身上……好像有一种香味……”


布鲁斯脸色一沉。是花粉的香味?是因为这细微的香味只有有超级感觉的氪星人能闻见?看来必须尽快解决了。


“克拉克,你把这个带回'你家'替我查一下。”他从西装里摸出花粉样本随意轻压在穿着老土正装的克拉克的胸口。


木讷的小镇男孩深吸一口气,压住心底异样:“没问题,布鲁斯。”他刚想继续说什么,接着路易斯过来了。


“嘿,好久不见了。韦恩先生,乐意做个采访么?”这个女强人装作若无其事地挤开克拉克,掏出录音笔,另一只被细致涂着粉色指甲油的手顺势搭在布鲁斯的身上。


“我的荣幸,莱恩小姐。既然你来了哥谭,我自然要好好接待你。”布鲁斯欣然接受,睫毛阴影里的蓝眼睛似乎装着整个广袤而深沉的宇宙,此时只看着路易斯,自然地挽着路易斯的手离开。“哦,恐怕你要接待的贵客不少啊。”路易斯开玩笑地指指嫉妒的其他女宾。


克拉克捏着那份花粉样本,眼睛跟随着布鲁斯的背影流转。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不希望看见布鲁斯被那些莺莺燕燕包围着,即使他知道哥谭甜心的真面目。他不希望路易斯缠着布鲁斯聊得正欢,即使他知道路易斯已有了未婚夫,布鲁斯也不会和她在一起。


而哥谭宝贝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着他的心,他真想把布鲁斯藏起来,藏到别人不会发现的地方,然后只由他看管那把通往关押公主的高塔的钥匙。


他那可怜的、平日深埋于心底的单相思小情绪被该死地放大了好多倍,变得难以控制。


他该怎么办?


tbc

大超受刺激决定主动出击啦【x

花粉:我能让你成为玛丽苏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