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空白伤残 10-12

1-3  4-6  7-9

idw漫画中的【霸王x巨无霸福特】

TF这cp太毒。

霸王的失忆梗,嗯。偏心福特这只特大号天使。

ooc注意,漫画没有补完,所以背景可能稍有偏差

————————

10.

霸王做了失忆后的第一个梦,梦里他压在遍体伤痕累累的福特身上,把他拆卸得只能发出片段的呻吟,橙黄光学镜里全是清洗液。

然后他就醒来了,CPU和体内系统为这个真实得可怕的梦跳出警告。如果,那不是梦,而是他缺失的记忆呢?霸王想着,脸色阴晴不定,他离开充电板,走向福特的房间。

福特的门是锁着的,但霸王依稀听见里面有福特呜咽的梦话。他向上弯弯嘴角,想好借口,然后用探针打开锁悄悄进去。

巨型机侧身缩在充电板上,显得格外可怜。霸王轻轻走进,福特没有察觉,仍用一种并不小的声音断断续续地说着。

“没有……艾奎……塔斯……不……”

霸王听了一会儿才读出“艾奎塔斯”这个偏女性化的名字,他想了好一会儿,但CPU里空空荡荡,啥也没想起。他暗暗把这个名字放进记忆模块,十分不爽地把福特记上了一笔,至于在梦里喊这么大声么。

霸王俯下身来,阴影落在福特身上。他注意到福特闭着光学镜在哭泣,清洗液顺着面甲淌在充电板上。这个可怜的样子真是想让别人欺负。霸王想起他今夜的梦,不自觉伸手摸了摸福特沾满清洗液的脸。

然后福特的光学镜在黑暗中陡然睁开,对上霸王时剧烈收缩。泪痕未干的福特毫不犹豫地开启武器面板,抄起两把枪坐起来直接对准不速之客,武器瞄准的声音在房间里格外清晰。

“……霸王。”

霸王不知道福特这么敏感,黑暗中荧光的橙黄色带着怨恨和凶狠,直直盯过来,完全翻了脸,威压直面扑来。这个眼神倒是很熟悉,他想,他很喜欢。


11.

霸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摆出一个和善的笑容。“福特,我隔着门和墙听见你在哭,所以想进——”他一边说一边观察福特的神色。

福特有些惊疑和犹豫,好像才想起来什么清醒过来,略微放松,枪仍是举着的。“别笑了。现在离开我的房间。”他这么说着打断霸王,然后注视着霸王走到门口说了句对不起后离开才放下武器。

福特孤单地坐在充电板上,捂着脸不发声。他远离格拉斯九号开始了新的生活,霸王也失忆变成无辜的了,福特本来也决定给予霸王一个一切重来的机会,没想到噩梦又追上来抓住福特不放。

闭上光学镜,他好像又回到了格拉斯九号,音频接收器里是喧哗的鼎沸。他能量少得可怜,濒临下线,各项指标都远低于正常值,浑身是伤,内置系统嘶声力竭地翻腾着发出警告。霸王把毫无反手之力的他丢给暴乱的人群随意处置,只要求“留下他的命”。撕扯,踩踏,辱骂,让他淹没在那些一心报复的重犯里。福特抬头穿过人群,站在高处的霸王在向他笑。

今晚是无法下线充电了。福特又睁开光学镜,干脆坐起来思索他在上一颗硅基星球打听到的情报,一个巨型TF肆无忌惮地摧杀星球居民,抢夺资源。与他福特自己所知的拼凑在一起,他的CPU得出了唯一的答案。

“失落之光”的大爆炸给霸王留下了重伤,他为了补充能量在那颗行星上掠夺资源,最后没想到行星由于地核衰竭而爆炸,把他给炸失忆了。一个六阶杀手的确有毁灭行星的能力。

也许是他的CPU把这个消息处理得太复杂了,让他夜里又想起了以前的黑历史。但现在的那个霸王却没犯下什么错,对福特也挺友善的,完全看不出是个变态施虐狂。福特还拿着枪指着担心自己的霸王(虽然听上去就让人不寒而栗),他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对?

啊,普神啊,火种源啊,擎天柱啊,我的生活怎么就这么芯塞!


12.

霸王托着装着食物的盘子,几块能量块甜点,一杯稀释过的高纯,在早上敲了敲福特的门。他听见里面有声音,倒腾了一会儿门才打开,福特脸色憔悴地看着他。

“对不起,福特,我昨晚不应该那样冒犯你的私人空间,这是我的道歉。”他在心里觉得好笑,但还是装作诚意满满的样子,把手上诱人的美食放在福特的手上。

“哦,谢谢。”福特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先接过了食物才觉得不对,抬起头闪着光学镜说,“呃,我才要道歉,我昨晚的梦话把你都吵到上线了,还有我还拿枪指着你,对不起,我当时没睡醒……”

接着他们面对面沉默了一会儿。

霸王上船后福特第一次觉得尴尬,于是他向后退了两步,准备关上房门。“那个,既然没什么事了,我先在房间里把它吃完,待会见……”

霸王一步冲上来靠近福特,一手死死挡住门不让福特关上,他低下头看着福特,眨眨光学镜。“我好伤心啊,福特,你好冷漠,你都不让我进去陪你聊会天。”

福特被霸王突如其来的这一出戏吓得差点当机,他咽下跳到喉咙口的火种,暗暗收回已瞄准危险对象的武器系统。他在芯里告诉自己,这个霸王是个好人,还给自己送早餐,没问题的,没问题的,没问题的。

“福特?”

福特又想到了荣格的劝导,要他早日走出过去。福特低头看着托盘里的食物,杯子里的饮料上映着他犹豫的脸。他还是把门打开了。“对不起,我的态度不太好。”

霸王就这么进来了,理所当然地坐在福特的充电板上。“那么,我们就聊聊你的噩梦好了。”霸王两手指尖相贴抵在下巴上,他看到福特的脸色更白了。


tbc.

谈心什么的不存在的。




评论(16)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