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反派助攻军团 3

1 2

cp:superbat

有ooc。HE。一个全是套路的恋爱故事。

简介:一直暗恋着蝙蝠侠的超人由于意外主动谋划与对方滚了床单;为了制约超人,蝙蝠侠答应成为他的恋人。而于此同时,反派们闷声搞大事开始威胁哥谭与大都会……

【本章有大量蝙猫/猫蝙互动注意】

———————————

03.猫咪驾到


哥谭的夜幕准时降临,今天是哈莉奎因越狱和小丑一起销声匿迹的第二日,全市仍在高度警备中,蝙蝠灯照亮天空中浓厚的乌云求助于它的守护者。黑暗骑士带着小罗宾按时出现在GCPD大楼顶部与戈登汇合,即使已经调查了大量街头监控,谁都没有找到小丑和哈莉。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这两货可不是沉得住气的家伙。


尽职的局长担忧地询问他花粉的事怎样,他从他女儿那听说了一些。布鲁斯摇头,简略地说了一下这个诡异的情况。


“你可以让夜翼和罗宾一起夜巡,然后你就可以待在蝙蝠洞里了。”好心的戈登提出建议,“而且警局在一周内不会减小巡逻力度。”


“那可是小丑,戈登。”蝙蝠侠用低沉的嗓音答到。


“你该相信他们,也相信我们,蝙蝠侠。不要所有事情都揽在自己身上,老朋友。”戈登看向蝙蝠灯旁在胸前圈着手的一脸不可一世的罗宾,有些想笑,“况且,虽然小丑不知所踪,可这样的巡逻力度足以削弱大量普通的罪犯了。”


“……走吧,罗宾。”黑暗骑士没有回话,但显然被戈登有所打动。抓钩枪的绳索划破黑色的天际,两人消失在高楼大厦间。


为了避免前一夜的尴尬局面,两人没有落地,选择了一条人少的路。他们像黑影一样掠过每一扇窗门,从工厂的屋檐飘过,在上方观察。很显然,昨晚与今日的大量警力让罪犯们十分忌惮,两人转了几圈,只是拦截了三起抢劫案,一起入屋抢劫。


由于夜巡强度不大,罗宾被蝙蝠侠赶回蝙蝠洞去和夜翼见面确定一下夜巡表的安排。


黑暗骑士弓着背跪立在钟楼延伸出的檐角上,像一座古老的石像鬼。白色的目镜凝视着脚下的这座罪恶之城,他看见了巡逻的警车和浮艇,探照灯晃来晃去,照亮不了这座溶化在黑色里的城市。


还是没有小丑和哈莉的踪迹。


“嗨,Bat。”熟悉的声音传来,长鞭“啪”的一下甩在钟楼的砖沿上,猫女轻轻地落在了他身后,挑起嘴角向他笑,像一只真正的猫,“我们好久没见了,darling。”


蝙蝠侠站起来,转身,靠近猫女,没有其他动作。锯齿状的披风瞬间在夜色中打开,然后笼罩在他们两人身上,似乎要把他们吞没一样。“Cat。的确好久不见。”


猫女不置可否,继续靠近蝙蝠侠,两人带着面具的脸近在咫尺,红艳的嘴唇吞吐着暧昧的言辞:“Bat,我好想你。”她带着尖爪的手指描绘着对方胸口的标志。


“你想干什么。”蝙蝠侠还是放纵了猫女的为所欲为,没有动。他很欣赏猫女,即使她只是个艺高人胆大的珠宝盗贼……嗯,她还很可爱。


他们之间一直玩着老套的猫鼠游戏,这么多年,谁都没有点破。说他们对对方一点感觉都没,当然是假的;但他们之间身份及志愿的差异难以被弥补。


是花粉的作用。


“我今天……想偷你的心,Bat。”猫女一向像猫一样狡猾的眼里闪过一丝认真,意外地坦诚。她靠近蝙蝠侠,越来越近,让自己的红唇贴合在对方的上,双手自然地搂在对方宽厚的肩上和颈部。


蝙蝠侠觉得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意志力有些松动了,猫女的吻触及了他内心深处不多的柔软地方。他觉得自己一瞬间回到了父母去世前的生活里,这个吻带来了他一直渴望的安定的幸福。他不想管了。他环抱住猫女纤细的腰肢,加深了这个吻。


如果,他没有经历那场变故,是不是现在他可以和他真正的恋人在韦恩大宅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像和这个女盗贼一样的热吻?


他的意识有些模糊了,他似乎听见了猫女的轻佻的笑声,不知道是谁用力,他们俩倒在了地上,抱在一起。是不是该有下一步动作了?


“B!”另一个熟悉的声音钻进耳朵里,是个男声,又焦虑又吃惊,还混合着一些其他他辨别不出的感情。


像冰水倾盆落下。


蝙蝠侠一瞬间回到了现实之中。冰冷的钟楼屋顶,黑暗的夜晚,逃离在外的阿卡姆罪犯,有着悲惨命运的父母。


伏在他身上的猫女看见盛气凌人的超人从天而降,危机感让她一下子像炸了毛的猫跳起来。“Hum,看来只能下次了,darling。”猫都是机敏的生物,被针对的敌意让猫女觉得有意思。回头向蝙蝠侠抛了个媚眼,然后她一甩长鞭从钟楼上跳下去,快速退场。


蝙蝠侠扶额,超人来的真不是时候,但要是真得和猫女……那他们之间的纠葛就真是剪不断理还乱了。久经情场考验的布鲁斯当然知道,好感算不上什么,由于他们之间的身份,他与猫女之间,没有什么可能。就算过了一个激情的夜晚,也不会留下什么值得回忆,反而麻烦不断。他深吸一口气,快速把自己的心率降低到平时的速度,压住内心深处的不适。他回过神看着超人时,眼前的人就像一只犯了错事在摇尾巴的大型犬。


“氪星人,你最好在我拿出氪石戒指前找出一个不让我把你赶出哥谭的理由。”蝙蝠侠站起来,披风裹住全身,低狺着。


那个氪星之子从空中落下,对刚才行为闭口不谈。他眨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像一只好奇又乖巧的狗狗似的:“B,我在孤独堡垒里查到花粉的有关资料了。”


“传到蝙蝠电脑上就可以了,蝙蝠洞和孤独堡垒是相联的,超人。你可以用通讯器和我说的。”蝙蝠侠微微抬起头,意义不明地提出问题,带着些许指责。


“布鲁斯,我只是比较担心你。我不是故意要打断……”明日之子歪歪头,用真挚的语气慌忙地说着,看到对方低沉得可以结冰的脸色又住口了。


“……我没想过这是氪星的一种植物,资料比较复杂,我希望你能随我去孤独堡垒研究,我也希望你尽早恢复,布鲁斯。”超人还是接着说完了。


“……明天下午两点,蝙蝠洞。”蝙蝠侠默认了超人的话,没有多问。他从腰间拿出钩爪枪,射出的钢丝钉在对面大楼上,他快速离开了钟楼。


“你知道么,布鲁斯,我其实可以送你回家的。”超人注视着蝙蝠侠远去,叹一口气。他又想到了其他什么事,兴奋地冲上云霄,飞向大都会。


tbc.

前两章让老爷意识到花粉对别人的作用,这一章他意识到花粉对自己的作用。主动权落在大超手上啦【咳

让猫姐出场是因为最近漫画里的求婚……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flag。


评论(8)
热度(76)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