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过的坑仍都喜欢着,同时还不断跌进新坑
最擅长鸽和装死
感谢你们的喜爱!

反派助攻军团 6

1 2 3 4 5

cp:superbat
有ooc。HE。一个全是套路的恋爱故事。

简介:一直暗恋着蝙蝠侠的超人由于意外主动谋划与对方滚了床单;为了制约超人,蝙蝠侠答应成为他的恋人。而于此同时,反派们闷声搞大事开始威胁哥谭与大都会……

————————

06.事已至此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但克拉克只抱了五分钟。


那个男人决绝地离开温暖的怀抱说明他的理智已然恢复,不会再受花粉影响。布鲁斯带着一身青青紫紫的暧昧痕迹直接走向了浴室,对沿着大腿滴在地上的体液没有反应,更是没有回头看一眼克拉克。他后面有些红肿,但没有影响他矫健的步姿。即使那种香甜的气味还没消散,二人还没穿上衣服,可主场作战的超人仍有着“要完了”的感觉,他赶紧换上衣服。他得补救了,他还不想被蝙蝠侠用氪石怼死。


他顿时觉得自己太幼稚了。


花粉对他无害,可他明显严重受这个乱七八糟的氪星花粉影响才会规划出把布鲁斯骗来孤独堡垒的蠢事,虽然……的确很爽,AI已经把他们录下来了,咳咳。可恢复理智的他显然意识到他有多冲动。暗恋正义联盟里的战友已经让他学会默默在背后保护这个人,但他们现在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布鲁斯会用氪石把他赶出太阳系!


孤独堡垒里的一切都是简洁的白色的,淋浴花洒的热水给狭小的房间铺了氤氲的水汽。布鲁斯清洗着自身,他很熟练,但与世界最大的威胁一起上床仍是他脸色阴暗的原因,更让他想冲出去解决那个氪星人的是那个氪星人把自己骗来以后,他竟然丧失了对自己的控制力。但过去无法挽回了,他只能控制好未来。


他阴郁地看着镜子里全身红痕的自己,他讨厌自己失控的感觉。这会是最后一次了。


他一直忽视了一个问题,该提上议程想想了。


成为超人的恋人,这是个值得尝试的方案么?


他得考虑考虑这一点。


半个小时后,他从浴室里出来。AI送上一套制服,这是他以前为应急留在这里的,没想到这时候用上了。他快速穿戴好,无声无息地回到大厅,那个氪星人焦虑不安地在房间顶部飘来飘去,直到布鲁斯把地上的万能腰带捡起来扣回腰间,克拉克才意识到。


他摸了把脸,像一个做错了什么的小孩子一样飘到布鲁斯身前,又似乎下定了决心要破釜沉舟:“布鲁斯,先和你说一声对不起。然后,我要说,我是真心的,我喜欢你,布鲁斯,我爱你。事已至此,我想问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然后没有想到什么好的解决方案的他别过头去,似乎被拒绝是理所应当的,他无法接受如此残忍的现实。


“……可以。”布鲁斯装作犹豫了一下,很快答复上来,“但我有条件。”


“我要求我和你的交往在私下进行,不向联盟公开,更不能干扰布鲁西的社交。因为我需要适应。另外……”布鲁斯像一个谈判的商人那样数着条件,被猝不及防地打断。


克拉克冲上来抱住他,道:“全依你的,布鲁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他激动地说个不停,完全没料想到用自己的真情感化布鲁斯居然成功了。莫名的兴奋充斥在心头,他开始想象他们未来的生活了,他们可是世界最佳拍档,是世界上最般配的人。他得感谢花粉事件了,拉奥,他换回来一个心慕已久的完美恋人。


布鲁斯微微皱了一下眉,又很快藏好,不着痕迹地推开克拉克:“我们该回去了,氪星植物,小丑和哈莉,还记得么?”


天哪,不愧是他的恋人,这时候还想着那些超级罪犯!克拉克点点头,对着空气喊道:“AI,最高权限解除,恢复联接通信。”然后他又转头对走开的布鲁斯说:“我可以直接送你和蝙蝠机回家,你知道的。”


“不用了,我过几天再联系你。”布鲁斯没有回头,径直走向出口。克拉克马上跟了上来,絮絮叨叨,绕着布鲁斯飞,就像一只被牵着的气球。布鲁斯有些怀疑自己的选择了,恋爱中的超人比他想象的更情绪化,不知是好事是坏事,不过一切了断得在小丑与哈莉归案后。


两人一起飞了一段时间,最终分道扬镳,黑色的蝙蝠机转角冲进了已经完全落入夜幕的哥谭。超人在空中注视了一会儿,叹了口气,飞向了大都会的星球日报大楼。他还有两篇稿子要改,唉。


迪克与达米恩外出夜巡了,芭芭拉回自己家去了,整个蝙蝠洞有些空落落的。但布鲁斯没有时间想这么多,当老管家端上小甜饼和热红茶时,蝙蝠侠先生已经坐在蝙蝠电脑前开始工作了。


“布鲁斯老爷,您的身体康复了么?”阿福一边沏茶一边询问。


“……不用担心我,已经完全好了,我得接着工作。”布鲁斯回答,灵活的手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敲击。他找出当时越狱时阿卡姆附近的监控和当晚出境的监控,尤其是去大都会的,又开始反复寻找。


当晚阿卡姆疯人院的警报响起,他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时,就只剩下毒藤一人拖延时间对抗众多警力,哈莉不翼而飞。他留下对付毒藤,让罗宾去寻找哈莉,结果空手而归。而阿卡姆后门的监控录像显示一辆小丑涂鸦的卡车飞驰离开,小丑和哈莉还把头伸出窗外向后张望。这是唯一拍到的录像。


岂止是有问题,简直是很有问题。


可出入境的监控没有发现任何嫌疑的事物,的确,要逃离这座城市有无数种方法。监控记录到的,到底还只是这座城市能上台面的事。


很快一周过去,戈登无法顶住上面的压力将警力撤回,J先生和他的妹子仍然没有浮出水面。超人送来消息,他用X-ray扫过整个大都会,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至少在他目力所及范围内,卢瑟正常,也没有外来罪犯。巡逻也恢复正常,迪克回到布鲁德海文郡去了。即使哥谭的犯罪王子不知道忙什么都顾不得第一时间出现挑衅蝙蝠侠了,但这块滋生罪恶的土地永远不缺乏罪犯,他们只能接着回到日常的忙碌中。


不过,还是有些不同的。


比如现在,作为总裁的韦恩先生正在一本正经地忙着公司里的事,突然有大风吹进来,回头发现他所处于的韦恩大厦顶部一层的玻璃窗大开,一个傻子在外面向他招手,还抱着一个小袋子。


超人逆光飘在蓝天里,俊美的脸上挂着傻乎乎的笑,布鲁斯竟从他眼里读出了期待。超人自作主张飞了进来,把那个袋子放在桌上。布鲁斯看清了,那是阿福制作的新鲜出炉的提拉米苏蛋糕和热巧克力,香甜的气味透了出来。


他们的事骗不过阿福,但布鲁斯向露出欣慰笑容的老管家隐藏了他自己的虚情假意。


“布鲁斯,我路过哥谭市,正好来看看你。”超人煞有其事地说道,脸颊飞上的红晕像一个贴心的小男友。


布鲁斯简直被惊到了。他理所当然地拆开袋子,然后抬头质问:“我不是说了,我们是私下的关系么?为什么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布鲁斯·韦恩的办公室里,超人先生?”


“可是布鲁斯,我们已经快一个礼拜没见面了。我晚上去找你,你又不让我进哥谭。之前暸望塔上的值班也和你错开了。”超人十分委屈的样子,靠近韦恩老总卖乖,“我想你了。”


压住内心的波澜起伏,布鲁斯站起来拉过超人吻了上去,但短暂得犹如蜻蜓点水。极好地安抚了眼前的外星救难犬,克拉克又虔诚地轻轻回吻了一下。“可以了么,S先生?”布鲁斯推开克拉克,理了理衣物。


超人的脸通红,支支吾吾地说:“我听见了求救声,回头见,布鲁斯。”话没说完,人已消失了,还记得把窗户关上。


布鲁斯坐回座位接着工作,混乱的报表似乎是要逼着电脑爆炸。没多久后传来巨响,他又感受到了狂风扫过。他再次抬起头时,不是超人,落地玻璃窗是被撞裂的,外面是一架直升飞机。


飞机上是胡乱的彩色涂鸦,许久未见的老熟人哈莉坐在里面向他招手,两侧的染色马尾乖巧地贴在甜甜的脸颊上,她笑得无比开心。


tbc.

超蝠两人现在算是小情侣?

轮到哈莉出来走剧情送助攻


评论
热度(74)

© 歌尽桃花扇 | Powered by LOFTER